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

Alef Tav的現象明證Alef Tav主角的存在


創造整個人類歷史的神,既是創始Alef,也是成終Tav。當整個人類歷史完結後,一切已成定局,每個人都已經面對了白色寶座大審判,得著應得的獎勵和審判之後,神就以Alef Tav的方式,返回到創世之初,創造了天,鋪設天上的眾星,又創造了地,將Alef Tav的秘密,分別隱藏在天和地。

創世記 1:1
起初,神創造Alef Tav天,神創造Alef Tav地。

從創世記1章1節開始,神以謎題的方式,刻意隱藏了Alef Tav的存在。這是歷代歷世以來,所有舊約的祭司、律法師、法利賽人及文士,甚至2,000年來新約的教會時期,所有釋經家都未能理解,無法翻譯的Alef Tav千古之謎。

Alef Tav 最有效證明神是在時間流以外的創造主

創造主存在於時間流之外,衪能夠同時見證及創造時間的開始,以及終局。所以,於歷史完結之後,神返回創世之初,率先以Alef Tav的方式,安定在天,鋪設了天上眾星,成為預示歷史的謎題。

神多次以Alef Tav的方式規劃世界,包括天上的穹蒼,以及黃道十二宮,都成為了神的語言God's Language,神更親自在詩篇解釋,這是一種無言無語,也無聲音可聽,既傳揚神的手段,也傳出神的知識,標記了神對世界末後的時間表,神的預言。

詩篇 19:1-3
1 諸天述說神的榮耀;穹蒼傳揚他的手段。
2 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;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。
3 無言無語,也無聲音可聽。

而祂亦以同樣方式在地上設下Alef Tav,神的簽名,以時間流以外的事物為證據,擺放在時間之初,鋪設在歷史未發生之前,其中包括還未有人類歷史,一萬二千年前建成的Giza金字塔。

及後,神更逐步逐步,與時並進,悉心地於地上鋪設眾多古文物,從舊約時代至今,為到城市命名、規劃街道、蓋建一座又一座地標性建築物,甚至以一些歷史中的符號和神話中的記憶鉤等規劃整個世界。

好讓活在歷史裡的世人,從一個又一個Alef Tav的證據和簽名,最終知道創造主是存在於時間流以外掌管時間。所以,神不但預知整個人類歷史,更會在當中不斷地留下簽名,即神認可的記號。當人類歷史結束,一切事情完全按著神的預言,逐一應驗發生。

以賽亞書 48:3-5
3 主說:早先的事,我從古時說明,已經出了我的口,也是我所指示的;我忽然行做,事便成就。
4 因為我素來知道你是頑梗的─你的頸項是鐵的;你的額是銅的。
5 所以,我從古時將這事給你說明,在未成以先指示你,免得你說:這些事是我的偶像所行的,是我雕刻的偶像和我鑄造的偶像所命定的。 


此刻世人終必接受,萬膝必跪拜承認,神是絕對掌管和帶領,時間的開始至到結束! 因為,嚴格掌管時間的創造主,自古已述說將來的事,並決不反回,及至萬事必全然成就!

以賽亞書 45:21-23
21 你們要述說陳明你們的理,讓他們彼此商議。
誰從古時指明?誰從上古述說?不是我─耶和華嗎?除了我以外,再沒有神;
我是公義的神,又是救主;除了我以外,再沒有別神。
22 地極的人都當仰望我,就必得救;因為我是神,再沒有別神。
23 我指著自己起誓,我口所出的話是憑公義,並不反回:萬膝必向我跪拜;萬口必憑我起誓。


以賽亞書 44:7-8
7 自從我設立古時的民,誰能像我宣告,並且指明,又為自己陳說呢?
讓他將未來來的事和必成的事說明。
8 你們不要恐懼,也不要害怕。我豈不是從上古就說明指示你們嗎?
並且你們是我的見證!除我以外,豈有真 神嗎?誠然沒有磐石,我不知道一個!

以賽亞書 46:10
我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事,從古時言明未成的事,
說:我的籌算必立定;凡我所喜悅的,我必成就。

聖經裡的Alef Tav擁有兩種性質

唯有神才能夠從古時,在創世記1章1節裡,已經將世界的終局Tav,放在歷史之前的Alef。衪使建築物和神話記憶鉤,隱藏著Come from the future 來自未來的歷史結局,存在於人類歷史的起頭。來到這裡,我們必須知道,聖經裡面的Alef Tav擁有兩種性質。

第一種性質:
在創世記1章1節裡,神刻意將簽名放在創造天,及創造地裡面,這是一種以Alef Tav的現象,來顯示這一切都是以Alef Tav形式存在的證據及工具。

第二種性質︰
就是創世記1章1節裡,稱為Alef Tav的本質,即Alef Tav的主角,真真正正的主角。正如︰主耶穌在啟示錄啟示自己就是阿拉法,也是俄梅戛,即祂就是Alef Tav的本質和主角,在神的創始成終和整個歷史裡面,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。

因此,大家可清晰明白到,聖經裡面,除了有以Alef Tav形式存在的證據及工具外,亦有以此形式隱藏和明證真正的主角。

正如神於12,000年前創造Giza金字塔,比人類還早6000年出現,讓它成為Alef Tav的工具,與人類歷史並存。Giza金字塔的存在,目的是預示在2009至2016年,錫安教會和「2012榮耀盼望」信息就是Alef Tav的主角,證明我們就是「時間中的絕對存在」。

相關文章:
GIZA金字塔預告末後聖殿被建立的時間
Giza 金字塔揭示神創造的時序

兩位Alef Tav的主角: 主耶穌 & 錫安教會

在2,000年前,神以Alef Tav方式明證主耶穌這位嬰孩的降生,到了世界末後的今日,神同樣以Alef Tav方式明證啟示錄12章「婦人男孩」的誕生。現在我們終於明白了!為何神在創世記1章1節刻意記載了兩次Alef Tav呢?

創世記 1:1
起初,神創造Alef Tav天,神創造Alef Tav地。

原來一直隱藏在創世記1章1節的千古謎題,是有關整個人類歷史時間流、以色列節期和整個「神的救贖計劃」裡,是存在著兩位Alef Tav的主角!所有以此方式規劃的建築物、城市、街道,都是一種工具,輔助尋找創世記1章1節裡面,兩位Alef Tav的主角。

第一位主角 - 主耶穌

主耶穌,前三隻獸,就是巴比倫、波斯瑪代和希臘,都為到主耶穌而蓋建了「神的救贖計劃」首次應驗之舞台。

其中包括:主耶穌按著預言誕生的地點伯利恆、成長的家鄉拿撒勒、衪成長、傳道,以及祂事奉行過的加利利一帶。甚至,主耶穌遵守節期的地方耶路撒冷和聖殿、背著十字架行過的街道、城門、釘上十字架的各各他、從死裡復活之後升天的伯大尼對面—橄欖山等等。

即使主耶穌還未降生,神站在時間以外,以歷史結束Tav的角度,已經預知主耶穌的存在,並且主耶穌必然成全整個「神的救贖計劃」的創始。於是,神以Alef Tav的方式,在主耶穌降生前,一早預言及作出種種規劃,成為Alef Tav的工具,證明主耶穌的身分。

主耶穌就是從死裡復活,創立新約教會,成為教會的頭、元首。是神的長子,是永生神的兒子,世人藉主耶穌的救贖得救,稱為神的兒子。主耶穌也是應驗以色列首四個節期的救主。是那首先得著復活身體的初熟果子,如之前提到,祂在啟示錄親自揭示自己是阿拉法,也是俄梅戛,不論在人類歷史,還是時間流之外,皆是永遠存在。

相關文章:
世人不知聖經節期的應驗

第二位主角 - 錫安教會:

同樣,在以色列節期的應驗和「神的救贖計劃」裡,神從歷史的結束Tav,返回創世記1章1節裡面,預言神所命定Alef Tav的第二位主角。這位主角會在世界末後,按照神的命定,負責應驗以色列的最後三個節期,吹角節、贖罪日和住棚節。

神藉著第四獸的十王,同樣以Alef Tav的方式,蓋建及規劃了「神的救贖計劃」最後應驗之舞台。這位主角是一脈相承,被神一天都沒有偏差地帶領和塑造的教會、是主耶穌基督的新婦、是基督的身體,會在時間流之外,與主耶穌永遠成為一體。他們亦正正就是啟示錄12章所預言,是在世界末後誕生「婦人的男孩子」。當這男孩子誕生後,就會用鐵杖轄管萬國,並且能穿梭時空,被提到神寶座,成為神的兒子。

相關文章:
我們就是節期應驗者

以弗所書 5:23
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,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;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。

基督的新婦亦合資格,與主耶穌同為神的後嗣。


以弗所書 3:6

這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,藉著福音,得以同為後嗣,同為一體,同蒙應許。


甚至這第二位主角,就是按著希伯來書所記載 ,會成為長子,有資格在永恆天上的耶路撒冷,參與「屬神諸長子」共聚的總會。

希伯來書 12:22-23

22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,永生神的城邑,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。那裡有千萬的天使,

23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,有審判眾人的 神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,


啟示錄 12:5

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,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(轄管:原文是牧)萬國的;他的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裡去了。


所以,神之所以能預示將來的結局,又不干預人類歷史既有的發展,是因為衪以Alef Tav謎語的方式,規劃世界,配合歷史既有的發展。但這種不干預人類歷史的情況,亦會有一個例外,就是當Alef Tav的謎題解開後。

無庸置疑,過往「天馬座行動」和「玫瑰園計劃」信息中,眾多Alef Tav的謎題、共同信息、證據和線索,皆一致性地指出,Alef Tav第二位主角的真正身分,就是我們錫安教會。

原來,當到了世界末後,第二位Alef Tav的主角,就會負責解開所有此方面的千古謎題,包括所有隱藏在全世界,帶著共同信息的城市、地標性建築。當所有謎題都被解開時,就會發現背後皆指向一致性的答案,錫安教會的身份ID(Identification)就是Alef Tav的主角,在「時間中的絕對存在」。

當錫安教會從解謎,到逐步認知這主角身分後,就踏入Alef Tav本質的職責。如主耶穌一樣,成為神時代的信差,宣講神時代Rhema的信息,頒布神的審判,結果,世界和萬物都必然環繞我們錫安教會而轉動。

這個現象,從過往6年,教會不斷從神領受時代性的「2012榮耀盼望」信息可見到,不單正印證信息的真實性,也明證我們主角的身分。

相關文章:
巴黎伯利恆之星與日華牧師一生住處的共同信息
共同信息:兩條梳士巴利道
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Hong Kong的共同信息

只有三一神和擁有新婦級信仰的基督徒仍然都是Alef Tav

只是,所有以Alef Tav方式規劃建造的建築物、工具和證據,即使都曾經是「時間中的絕對存在」,但當人類歷史和時間結束之後,所有建設,最終都必與天地一同被毀滅,像書卷被捲起來。那時,天地都過去了,海也不再有了。然而,在時間之外的永恆裡,三一神—天父、聖靈和主耶穌,以及擁有新婦級信仰的基督徒,就是啟示錄12章中,能夠穿梭時空,與神同坐寶座「婦人的男孩子」,仍然都是Alef Tav,在過去、現在和將來,任何時間都「絕對存在」。

詩篇 102:26
天地都要滅沒,你卻要長存;天地都要如外衣漸漸舊了。
你要將天地如裡衣更換,天地就都改變了。

啟示錄 6:14
天就挪移,好像書卷被捲起來;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。

啟示錄 21:1
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;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,海也不再有了。


希伯來書 1:11-12
11 天地都要滅沒,你卻要長存。天地都要像衣服漸漸舊了;
12 你要將天地捲起來,像一件外衣,天地就都改變了。惟有你永不改變;你的年數沒有窮盡。



相關影片:
錫安教會主日信息 ── 923 的共同信息(3)— Alef Tav的現象明證Alef Tav主角的存在


相關文章:
923的共同信息(三)前言-引導我們調查的方向
Ziondaily:
2012 榮耀盼望 vol. 310 ── 923的共同信息(3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